我是five柚子

☁️☁️的爱情之520521小剧场

嘎龙龙嘎无差 二老520 521快乐(✪▽✪)

第一次尝试剧本欢迎指正 乱编的ooc算我

码字小白多多包涵多多指教

希望有红心蓝手评论支持哦

多来评论区找我玩呀(´-ω-`)


第一场

时:5月20日晚

地:阿云嘎北京住所

人:阿云嘎、郑云龙

 家庭影院播放着《我的遗愿清单》首演官摄,阿云嘎和郑云龙相互依偎着观演,不时评论几句。胖子窝在郑云龙脚边。

龙:(笑)嘎子,我一直觉得你反串是有一些天赋在身上的。不管是安啾还是晓宇。

嘎:(笑)哈哈哈哈哈你说是就是呗~

龙:诶你别说,其实晓宇跟大喜还是有类似的地方的。

嘎:(微微皱眉,宠溺地翻个白眼)狂劲嘛?

龙:(大笑)盒盒盒盒盒哈哈哈哈哈,哎呀别一说大喜就生气嘛。

嘎:大喜那叫,骚!反正我不喜欢!

龙:好好好,那咱不说他昂。说说,安啾吧?刚刘宝那个公主抱……

嘎:吃醋了?哎呀大龙,都说啦第一次公主抱给的是你呀~初吻也给的是你哒~

龙:(舔舔嘴唇,眉眼弯弯)那倒是。

嘎:(喉结上下滚了两轮,凑近龙耳边,假装男低音)那,要不要回味一下~

 嘎、龙吻。胖子小跑离开。

第一幕终。


第一场

时:5月21日晚

地:阿云嘎北京住所

人:阿云嘎、郑云龙

 家庭影院播放当日综艺《爱乐之都》,桌上电脑播放当日综艺《经典咏流传》。郑云龙和阿云嘎两人三臂。胖子在门口看了一眼,稍作逗留又跑开了,且用身体关上了门。

嘎:啊呀~我们家大龙怎么还没出来啊~

龙:我挺后面的,咱先看你呗。

嘎:(笑)我有什么好看的啊?老,皱,旧。

龙:(坏笑)是新,平,小。

嘎:(凑近龙坏笑)小?你确定?

龙:(战术性咳嗽,作人形问好状)咳咳,你说什么?我听不懂啊。

嘎:(捏捏龙的手后突然开始拍打)哼,郑云龙……唉唉唉大龙大龙,哇我的大龙~

龙:(耳朵变红)我在这呢能不能别那么激动啊。

嘎:(眼睛都直了)我家大龙就是不一样,你看你,就,美若天仙~

龙:(笑)这位二外选手您能不能换个词,叫英俊潇洒行不?

嘎:(深情款款盯着龙,唱)他真漂亮~看到他我会慌张~

 龙脸红,嘎、龙对视眼神拉丝,吻。

第二幕终。

Fin.


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喜欢看这种形式的小短片。如果有幸被喜欢请一定要告诉我呀!每一个喜欢都给我hin多鼓励哒~

评论(1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