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five柚子

☁️☁️的爱情之嘴肿次方

嘎龙龙嘎无差 二老520 521快乐(✪▽✪)

迟到的小短篇(来填坑啦)

灵感来源于前天嘎子微博

激情短打 勿上升 乱编的 ooc算我

码字小白多多包涵多多指教

希望有红心蓝手评论支持哦

多来评论区找我玩呀(´-ω-`)


“干啥呢,又臭美呢嘎子?”郑云龙看了一眼在车上都不忘对着手机作揽镜自照状的阿云嘎,忍不住调侃了一句。

“哎呀大龙,我觉得我真的好开心呀~”

“下班了谁不开心昂?”

“我是因为下班了有某人接我才这么亢奋的好嘛~这个疫情真的是,烦死我啦。不过现在总算见到你啦哈哈哈哈哈,开心~”

“嗯,开心~”郑云龙一边做鬼脸,一边学着阿云嘎说话,俩人一对上眼又开始盒盒盒盒嘿嘿嘿嘿地大笑。

笑着笑着,车里渐渐地静了下来,一种“啧啧”的声音取代了狂放不羁的笑声。司机师傅适时地摇上了挡板。

起先是一个蜻蜓点水般浅尝辄止的吻。毕竟前一天晚上刚刚闹腾过,虽说嘴上的肿是消下去了一些,但还没有完全恢复。可是,想要用这样的吻去解那长时间分隔两地的相思之苦,还是远远不够的。分不清,谁的舌尖撬开了谁的唇齿,引起一场略显激烈的圈地运动;又是谁的五指插入了谁的发间,将心上人牢牢捧在自己面前。虽然是千万遍温习后的熟悉与熟练,可是心里的悸动,指尖的紧张,却没有比当年的那一吻减少半分。

“唔,嘶……”阿云嘎吃痛地移开了嘴唇,一根扯出的银丝不断拉长拉长,终是躲不过断开的命运。可这暧昧亲昵的气氛依旧紧紧将两人包裹。

阿云嘎还是出声打断了这难得的时光,“痛~干嘛咬我嘛~”

“咳嗯”,无法抵挡撒娇攻击的郑云龙移开了粘在阿云嘎脸上的视线,微微脸红,“那天,录澳尔滨直播间视频之前,咱俩,不是,内什么了嘛。然后,她们看了视频,发现了。”

“哦吼。”阿云嘎听到这个,忍不住弯了眉眼。

“就你”,大型猫咪开始控诉,“你说你那分开前咬我下唇的习惯,就不能改一改吗?”

“改不了,这么多年了。”

“不是你改不了也收敛一点啊,我那嘴肿得,眼睛也是。还有action时候的响指,咱家那面当背景的白墙……这都被她们发现了。真的是……”

“所以你今天要报复我?”阿云嘎一把把人搂进怀里,“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。那一小撮人确实搞得咱俩做很多事情都不方便,但是,没有什么能影响我们的感情,不是吗?”

“那肯定的呀。”

“那不就好啦,难得咱龙哥接我下班,我录个视频纪念一下昂。”

“要我帮忙嘛?”

“你给我照张相叭-视频我还是自己录叭,我要金车藏娇。”

“这嘴皮子耍的倒是越来越好了,那你的文案交给我呗。”

“行啊。是不是打算加上那个小表情啊~”

“真聪明,亲一个。”

“唉唉唉,别乱来啊本来嘴就肿了。有些事嘛,回家再做也不迟嘛~”

Fin.


晚点再码一篇,昨天嘎晓宇太上头了把写文的事儿给忘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