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five柚子

☁️☁️的爱情之五月告别

嘎龙龙嘎无差 乱编的ooc算我

灵感来源今天大龙微博

阿嘎的浪姐行程是我预言的不要当真哦

码字小白多多包涵多多指教

希望有红心蓝手评论支持哦

多来评论区找我玩呀(´-ω-`)


今天是5月31日。

按理来说郑云龙应该是高兴的,毕竟这个月从上海到了北京,见到了日思夜想的阿云嘎;下个月是自己的生日月,阿云嘎又会给自己准备一年一度的惊喜。可是,今天的龙哥,甜蜜中又带着些许忧伤。

因为,今天阿云嘎要去长沙了。

虽说,小别胜新婚,自从郑云龙到了上海之后,俩人也没少腻歪,感情已经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。但是他们毕竟太过忙碌,能待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,再加上俩人待一块多久都不嫌多,这样的分别未免显得有些残酷。

“嘎子,真的今天就要走啊?”郑云龙看着在客厅收拾行李的阿云嘎,忍不住问。

“是哒~”

“浪姐不是还有好几天才录制嘛?”

“哎呀大龙,你也知道哒,这次我助阵维维姐,我跟她的交情,还是要早点过去好好准备一下哒~”阿云嘎认真收拾着行李,没有给郑云龙太多眼神。

郑云龙突然觉得委屈极了:“那你就可以不要我了嘛?你们,你们也可以线上交流啊。”

阿云嘎突然觉出些什么,猛地一抬头,果然,郑云龙的眼眶已经红了。

阿云嘎放下东西,坐到郑云龙身边,一把把人搂进怀里,亲了亲那漂亮的却因为自己而染上忧郁的眼睛,手在人脊背上轻抚着顺毛:“宝贝,我爱你哒~hin爱你哒~但是真的没有办法呀大龙。你要是想我了就给我打视频好不好?我每天一有空也会跟你视频哒……”

“我知道的”,郑云龙其实也是极有分寸的人,对于工作,他当然知道这是没有任何理由可以推脱的,可是好不容易俩人重聚,这样的分别注定难熬,“我就是,有点舍不得你走,嘎咂。”

就像在沙漠里干枯了太久的根系舍不得那来之不易的雨露一样。

阿云嘎又何尝不是这样呢?他都恨不得把郑云龙变小时时刻刻拴在裤腰带上。

“大龙,很快哒,我就可以回来啦昂。”交换了一个绵长的依依不舍的吻,阿云嘎收拾完行李准备出门。

“嘎咂,龙哥送你去机场昂。”大猫的情绪被安抚得差不多了,又恢复了嬉皮笑脸的样子。

“那就,劳驾啦~”


顺利把阿云嘎送到机场,郑云龙一个人走在回家路上。沿路的树在入夏后长得格外茂盛翠绿,郑云龙没忍住习惯性地开了口:“嘎子,这树……”

心空了一块。

“喂大龙,怎么啦,突然给我发一张树的照片?”

“没事,就跟你分享一下昂。”

“这么快就想我啦?”阿云嘎做了一个“我hin懂你”的表情,“亲亲我们家大龙~”

npy好油腻没眼看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

不过郑云龙还是明显受用地很:“想你了,快点回来给我过生日!”

“唉好嘞,遵命。”

心又被填满了呢,酸酸胀胀地。

挂了电话的郑云龙打开微博发了一条动态:一条plog告别五月。

告别npy,期待有npy和生日和更多喜事的六月。


Fin

评论

热度(23)